首页  新闻中心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资助学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48日上午,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首任会长、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一届主任委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主任刘进教授,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副院长安建雄教授,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杜文涛总裁,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顾问李刚教授等一行13人来我校交流。

副院长刘军会见刘进教授一行,学校聘任刘进教授为客座教授。双方就科研转化、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潍坊医学院-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仪式,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基金30万元,用于我校麻醉学科建设。刘军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刘进教授致辞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医教研各方面交流合作,一起努力培养服务健康中国的医学人才。杜文涛总裁、安建雄教授和李刚教授分别致辞。

刘进教授、杜文涛总裁还分别为我校师生作了题目为《中国麻醉学教育与培训之我见》和《麻醉与围术期药物的研发与创新》的学术讲座。

潍坊医学院与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达成麻醉学科建设合作意向,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再一次有益尝试;对改善教育教学条件,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学院负责人,麻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