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潍坊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海王医药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2日上午,潍坊医学院与山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山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潍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立科,学校党委书记李明,院长管英俊,副院长葛国文,潍坊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峰,山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宪俊、总裁史晓明、副总裁田功和出席仪式。仪式由山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谭新政主持。

  

管英俊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3月学校与山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集团又为学校捐赠教育发展基金,对助力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建设、成果转化等领域建立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机制,共同搭建高水平的协同育人平台,扎实开展校企联合攻关,力争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校企合作的标杆、产学研结合的样板和科技创新的典范。学校愿与山东海王医药集团共同携手,开创校企融合、同兴共荣的新格局,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人才,在医药健康领域产出更多的高质量成果,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山东”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史晓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山东海王医药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持续深化对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捐赠仪式上,葛国文与田功和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并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向山东海王医药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山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