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学仪器设备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仪器设备捐赠仪式。校长管英俊、副校长梁淑娟;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柱一行四人出席活动。

管英俊对李庆柱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条件建设等方面情况,对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李庆柱对学校更名表示祝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对此次捐赠的高清数字人虚拟解剖台及相关教学演示系统作了详细说明。校企双方还围绕下一步在数字化教学系统、精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临床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管英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梁淑娟与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

仪式结束后,李庆柱一行参观了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馆。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础医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